ZUND皮革切割精密技術 瑞士ZUND 數位切割機為全球最頂尖數位切割機品牌,世界知名品牌皆為ZUND的合作夥伴 朝安科技為ZUND官方授權代理商,協助客戶解決各式材料切割問題 提高皮件製品切割品質 預約試切

Chaur-An Technology朝安科技為ZUND官方授權代理商,提供完整售後服務

Zund S3數位切割機,Zund G3數位切割機,Zund D3數位切割機為模組化設計
包含Zund振動刀模組、Zund拖刀模組、Zund繪筆模組及CNC銑刀模組提供模組化配置,彈性運用。

ZUND數位切割機

皮革類切割最佳選擇

提升皮革切割品質,降低斬刀機換刀具的時間,讓時尚精品製作期大幅縮短更能提升整體產能
mac01-2

ZUND-S3數位切割機

根據產業類別、加工需求,選擇合適的模組、刀具和配件,量身打造屬於您完美機器配置。 無與倫比的靈活性與可靠性,隨時可以進行機台設備的擴充與升級。

ZUND-G3數位切割機

以卓越的生產效率與無與倫比的切割品質著稱。專為大批量生產而開發的技術與機器構造,可進行連續且不間斷的運作。

ZUND-D3數位切割機

雙橫梁系統可分別裝備多達三種不同模組,實現雙倍的物料加工。智能化的控制器,能在兩個橫梁之間進行任務的非分配,以達最大的生產能力。

材料實際切割影片

提升皮革切割品質,降低斬刀機換刀具的時間,讓時尚精品製作期大幅縮短更能提升整體產能
皮件製品切割最佳選擇

朝安科技是您的事業夥伴

提供版型、或電子檔,我們完成切割後,你收到的就是一個裁切好的高級皮料。你需要做的就只是將材料組裝起來!
mac02

可現場試切您的圖形

只需要帶著料件與圖檔,現場就可以直接示範
mac03

各式厚度皆可切割

切割品質有目共睹
mac04

專業操作人員共同探討切割技藝

享有最完整與專業的技術服務

2020台北自動化工業展ZUND數位切割現場展示
精緻切割工藝

立即預約試切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