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安科技是您的CNC加工專業製程夥伴

全台指標性複材公司包含航太、運動器材,皆委託朝安加工製程!

根據不同材質,執行不同任務,讓企業產能提昇,雷射切割與CNC加工準度更精準

在朝安科技,我們致力於持續優化技術並導入創新產品,以達到我們的首要目標—提供客戶最佳的CNC加工服務。我們秉持ISO 9001:2008-品質標準,確保我們的CNC加工成品品質始終維持在最高水平,成為客戶最信任的製程夥伴。

朝安科技提供的一流製造解決方案,總是以精確且高效的CNC加工為基礎,創造出複雜、精緻且尺寸精準的元件。我們還將雷射雕刻和數位切割等先進技術融入服務中,展現無與倫比的細節與美感,為您提供強大的生產能力與一致性。我們的使命是以我們的CNC加工專業與創新科技,將您的設計轉化為現實。

在朝安科技,我們認識到,真正的優質服務不僅包括精準有效的CNC加工,更包含了對客戶需求與期望的了解與重視。無論您的項目大小或複雜程度如何,我們的專業團隊都有豐富的CNC加工經驗與技能,以確保每一個細節都得到細心照顧,並且在預定的時間內,將最優質的產品交付給您。選擇朝安科技的CNC加工服務,我們將與您攜手,將您的創新理念變為現實。

預約現場裁切

切割成品集

滿足切割精度的要求

讓產品更加有利

在朝安科技,我們專精於CNC加工各種複合材料,包括PC板材、ABS板材、PE板材以及PVC板材等,以提供極具彈性的解決方案,完美地配合企業多元化的需求。我們的CNC加工服務可適應任何尺寸的平面,無論是小巧的名片,豐富多變的餐桌,或是精密儀器的各種零件,朝安科技的CNC加工都能精確地完成製程任務。透過我們專業的技術,我們迅速且精準地實現了客戶的需求,從而提供卓越的價值與服務。

立即聯絡

成品裁切影片

運用高精度的切割機,完成有效率的製程工法

報價流程

  • 步驟一

    準備圖檔(AI、DXF、DWG、STP)並標示尺寸

  • 步驟二

    標示材質、尺寸、厚度、數量、單位

  • 步驟三

    希望的加工方式(CNC、雷射、拋光等),或是提供製品用途讓我們評估最佳方式

  • 步驟四

    將以上資料寄送到sales@chaur-an.com.tw,並註明聯繫方式

信件範例如下

朝安科技加工技術值得信任

專業切割加工製程服務
品質有目共睹